星期三, 10月 29, 2008

雜記



在茶水間看到不知名人士的隨行杯,是Russia的耶!
忍不住多看幾眼,搭配色彩鮮艷的俄羅斯娃娃好可愛喔~





側面!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俄羅斯在去年九月才開第一家星巴克耶~
法國每一百多人就共享一家星巴克,但俄國三千多人才共享一家呢~
師姐說,莫斯科現在也才六家而已@@

離題抱怨文:快十一點才從累人的會回到家,感覺忍耐力又被推往另一個極限了
離題感恩文:收到尚宮絲絲阿矯從京都寄來的明信片了~



真是開心啊:)

5 意見:

mtss 提到...

某認真魔人要我跟你說,他查到莫斯科有7家星巴克,網址在此:http://starbuckscoffee.ru/ru/_About+Starbucks/Our_Stores.htm

(我看不懂)

不過,魔人本人從來沒在莫斯科看過任何一家星巴克...XD

mtss 提到...

我還沒收到明信片耶...真期待...

凱小莉 提到...

師姐:

認真魔人 請受我一拜
我只看懂有七行 應該是七家吧

但他怎麼沒去過?


ps. 你很快就會收到啦

chatte 提到...

杯子頗可愛,不過遙遠的莫斯科若非出差,似乎是沒什麼機會去:(
印象中巴黎好像也沒什麼星巴克耶:P

凱小莉 提到...

chatte,

星巴克終於也攻陷俄羅斯啦

莫斯科 想到就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