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15, 2008

菊花與好天



今天天公真作美啊~一行人浩浩蕩蕩前往士林官邸看菊花展。
菊花可真多種啊!什麼顏色都有耶!



瞧~可愛清爽的白菊花!



又是很特別的深淺不一的紅,菊花之美,到今天才更發覺呢!



最喜歡這顏色了!很有氣質,又粉嫩,每朵顏色都有點不同,就好像不小心沾染到了一抹腮紅的俏佳人!



天氣好到心曠神怡,怎麼拍都美!於是用手機拍的,倒也可以收藏啦!菊花比想像中的美呢!

能夠跟朋友聚聚更是開心:)

7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們運氣真的不錯,雖然好天氣也遇上了不少的人潮,但是比起陰陰冷冷的下雨天,實在好太多了~~ ^_^

凱小莉 提到...

對啊^^

匿名 提到...

今天才發現妳搬到這裡來了...
(真是遲鈍耶我...)
士林官邸我好久沒去了唷,
雖然離我家很近, 不過反而去得少呢!

凱小莉 提到...

可以找時間去唷 呵呵:)

匿名 提到...

我這個禮拜也想去呢~
不過怕最後一天會人很多>.<

凱小莉 提到...

最後一天人會很多沒錯
不過錯過就要再等一年啦 天氣也不一定好
這個還滿值得的唷^^

EL 提到...

拍得很有fu喔,
這次的菊展我也有去喔~~
http://elwynn.pixnet.net/blog/post/23665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