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10, 2008

戳戳樂有過節fu!



這次又戳了一個杯蓋啦~
很有聖誕假期的FU唷~
照著DM做的(第21頁的紅色杯蓋)。




















越看越覺得可愛:P

8 意見:

mtss 提到...

真的很可愛,很有聖誕節的fu

凱小莉 提到...

匿名 提到...

想不到妳的手這麼巧! XD
(其實我把妳一系列的戳戳樂作品都看過了說...)
然後杯子我也有一對跟妳一樣的耶! ^^

凱小莉 提到...

aileen,

就湊合著學了一次 以後就可以自己應用啦^^

你也有幾米杯阿

匿名 提到...

我特愛妳那塊草莓蛋糕~~~ ^^
看起來好可愛唷!!!
叫我做我寧可用買的啦, 因為我生性沒啥耐心, 做不來這些手磨工夫... ><

那個杯子我是用中信卡換的, water不小心洗破我一根湯匙, 還讓我心痛好久喔...(雖然是送的:)

凱小莉 提到...

aileen,

我也粉沒耐心妳知道的:P

但是不知道為何 覺得戳這很有成就感呢~

下次妳生北鼻 戳一個蛋糕給你囉~


water竟然弄破湯匙阿 罰他跪主機板 呵呵

匿名 提到...

妳比我有耐心多啦! 我看到這麼可愛的成品只會覺得"我還是花錢買好了"! ^^;;

呵呵呵, 先幫我肚子裡的小牛美眉謝謝妳囉--我今天產檢, 照到了傳說中的"3條線", 所以應該是個小美眉唷! 太棒了有可愛的蛋糕耶~~~

後來water只好載我去鶯歌買一對形狀相同的湯匙, 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好可愛@@
哪時要做個給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