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24, 2009

生日!



真是驚喜連連的生日啊!草莓蛋糕很好吃!謝謝矯、尚宮、師姐、愛人、大頭!有你們的祝福跟搞笑,太棒了!



再來就是一向務實的北鼻竟然串通潔咪愛人送我一大束99朵的花!嚇死我了!又哭又笑的,店員都覺得我很好笑吧!我真的真的很開心!感謝北鼻!

最後的搜裡搜裡舞,證明我與愛人的友情更堅貞!(可以這樣不顧形象一起狂跳,應該....算是另類的友情考驗吧!)

太happy了!

8 意見:

匿名 提到...

HAPPY BIRTHDAY ~~~~ 又長尾巴囉 :))) (遲來的祝福,別介意), 玫瑰花很閃喔

匿名 提到...

愛蜜莉留

Jamie 提到...

愛人的關公臉好經典哦~~
真可愛呢~哈

尚宮 提到...

公主收到花的那個瞬間,臉紅的程度跟玫瑰紅有得比~ 能親眼見到這個場景,真是值回票價阿!

是說,這束花也只有特定的某人送,才有這種效果阿~ ^__^

而且,我們多學到一句英文!哈哈哈~

凱小莉 提到...

愛蜜莉: 嗚 你消失了
jamie: 沒辦法 太驚訝了@@
尚宮: 奇怪, 真的有很紅喔 哈哈哈

佳吟 提到...

哇~好漂亮的玫瑰花喔!生日快樂喲^^

chiao 提到...

能親眼見到這個場景,真是值回票價阿!+1+1+1+1
可惜公主感動的淚水被師姐逼回去了....

aileen 提到...

生日快樂!!!
最近忙著小牛, 連Water的生日我們自己都快忘記了, 真是可怕啊...
雖然是遲來的祝福, 但很開心看到妳有一個甜蜜快樂的生日唷; 希望妳的願望都能實現!!!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