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06, 2009

颱風天,爽~


颱風夜,超開心,因為:

1. 放假
2. 放假
3. 放假
.....好我應該認真寫...
4. 不再擔心限水
5. 可以睡到爽
6. 可以吃到爽
.....好我會認真寫....
7. 涼爽
8. 可以吃泡麵
9. 可以在床上任意的滾來滾去
好像變成宅女了.....

YA~

3 意見:

aileen 提到...

我一聽到確定要放假,
差點沒當著老闆的面大笑出來!

最棒的是可以睡個爽啦--
雖然我們家小牛很乖晚上都睡整晚的, 但是貪睡的我每天要七點左右就起來準備她的ㄋㄟ ㄋㄟ, 還是累得狠呀!!!

Jamie 提到...

整個就是超開心
盡在不言中..哈
不過南部很慘,我的確是不能這樣想..

凱小莉 提到...

aileen,

七點起來 算很晚了 我同事半夜都被小孩吵醒 好辛苦喔

jamie,

南部很慘 北部太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