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04, 2009

喔不又是機車~

報稅這麼多年了,沒想到網路報稅也有失算的一天。
用信用卡扣款成功了,但沒想到沒按上傳,因此沒有繳稅成功。

昨天突然覺得有種不祥的預感,上網查詢才知道這回事(還好有查啊)
打給國稅局竟然出現以下的對話:

我:ㄜ~我用網路申報結果上傳失敗…
機車女公務員(以下簡稱機):…
我:喂?
機:上傳失敗?重辦啊!
我:呃…我是網路扣信用卡款有成功,但上傳失敗,可以幫我查詢報稅紀錄嗎?
機:我不管你什麼,上傳失敗就是來重辦…
我:可是可以幫我查一下嗎?
機:…
我::喂???
機:吼小姐,上床失敗(是的這位機車女真的發音發成床了…)就是要來重辦啦!
我OS:吼~可以不要一直跳針嗎!
我:好吧。

後來又打去我家附近的稽徵所詢問,並說明我狀況,正常一點的女公務員有耐心的聽我講完又跟我說,去那邊寫寫資料,填寫授權碼就可以了,不用罰金。態度也差太多了吧!

先前一通電話釀成的怒火終於漸消,這世界還是有正常公務員的(還是該說不正常?)

希望明早補辦能順利啊聖母馬莉亞媽祖濟公活佛~

4 意見:

aileen 提到...

我到現在還沒自己報過稅, 都是Water代勞耶...

另外, 要跟妳說我把小牛的照片放上去部落格了唷! ^^

凱小莉 提到...

aileen,

真幸福啊你

我會去看照片的:)

aileen 提到...

其實是因為我一向懶得跟數字打交道啦...所以婚前爸媽幫我報, 婚後就Water處理囉! ^^

小牛真的很寶吧, 哈哈~~~

凱小莉 提到...

aileen,

小牛真的超可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