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13, 2009

春 冷



這種乍暖還寒的鳥天氣,這世上唯有一處特別誘人:
那。就。是。床~

好啦也許你並不想像圖中那懶喵的蠢姿勢倚賴在床上,但起碼你可以深深體會到在外頭天殺的令人鬱悶的狂風驟雨的黯淡天氣裡,窩著靠著黏著賴著自己的溫暖的床窩,是多麼哈利路亞阿彌陀佛阿拉聖主讚美你的事吧!

是吧!

世上只有暖窩好,有窩的人兒像個寶....

真的快被這種天氣搞瘋了....

4 意見:

匿名 提到...

所以我老闆真是不錯,
讓我這個孕婦在家睡到飽才去上班...我到公司的時候都已經11點多了, 有時候還12點才到, 連Water都忍不住說"妳是來吃飯的嗎?" XD

凱小莉 提到...

哇 可以這麼好喔

匿名 提到...

因為他們怕要是不讓我睡飽飽,
到時候我又想要在家安胎,
他們會更辛苦; 所以寧可讓我"晚到總比沒到好"... >///<

凱小莉 提到...

aileen,

是沒錯啦
但是感覺公司人滿好的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