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10, 2009

經典台詞

敗犬女王的經典台詞實在很多:

新的一集裡面,男主角的台詞真是讓我心有戚戚
(目前也是甜蜜姐弟戀ing,很能體會
沒有太多錢與條件,但是有互相扶持與感動,
一起牽手走下去的感覺真的很踏實:)

我沒有名車
但我有機車
每次載你的時候
我都會感覺到你從後面抱住我    
那種溫暖的感覺          
 
八歲的差距我們可以一起彌補
你可以為了我繼續穿迷你裙
我可以為了你穿西裝打領帶
 
我們可以看你愛看的外國電影
你可以陪我看我愛看的熱血漫畫
 
只要我們在一起就OK啦
 
如果累了沒車
我可以背你回家
如果你心情不好
我可以陪你上天台看星星
 
沒有金錢堆砌的戀愛
也不見得不浪漫阿
這樣因為感覺單純的在一起
難道不可以嗎 

9 意見:

匿名 提到...

好浪漫哦~~
的確年齡不是問題,互相彌補就好!

凱小莉 提到...

的確很浪漫:)

reincarnatio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是chino
哈哈 我現在還蠻能體會這點的說
要跟大源ㄧ起走下去阿

敗犬女王是台灣的連續劇嘛
好像很紅的樣子
這裡在英國的台灣女生好像
也都有在follow -_-

凱小莉 提到...

chino,

!!!!!!!!!!
是大俠耶!!!!!

敗犬女王超好看啦 台詞很好笑
原來在英國的台灣人也愛阿
你也快看:P

至於跟那笨蛋嘛 我就勉強一直跟他在一起好了^^

匿名 提到...

真的好浪漫喔~~~ ^^
加油, 我相信你們兩個一定會很幸福地走下去的!

凱小莉 提到...

aileen,

謝謝, 我會的!

你們也很甜蜜啊

blog都閃瞎我了啦^^

匿名 提到...

噗噗~~~部落格愛放閃光不知道跟本人性好高調, 偏愛bling bling有沒有關係... >///<

話說, 姐弟戀實際上有一個很大的好處說...可是不能講出來, 講出來會害羞~~~

凱小莉 提到...

aileen,

我很喜歡啊~跟妳本人風格是很像
至於姐弟戀的優點嘛~是真的很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