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2, 2009

愛心!



大家好,我是星巴克清淨小羊版小熊,第一次跟大家見面,很開心!
都要感謝我主人的北鼻把我送給她,她好高興喔!



我主人說,我沒戴帽子也好可愛唷~
她說她我的羊毛摸起來好舒服,粉綠色的絲帶也好可愛,羊蹄做的也好像。
這都要感謝她的北鼻送她,不然我怎麼能讓她的房間更浪漫了呢?



我跟我的新朋友見面了~她說她是聖誕紀念版麋鹿熊,也是主人的北鼻送的。
我說我好喜歡她的眼睫毛跟外套,她說她的絲巾跟我可以配一套,好棒唷~

希望主人買的open小將背後靈們也歡迎我的加入唷~

(她們都在背後看我好恐怖喔,我會怕...)

4 意見:

匿名 提到...

太閃了....(那些背後靈可能是在抗議前面兩位閃的亂七八糟....哈哈~)

匿名 提到...

源源真貼心
愈來愈不一樣囉~呵

凱小莉 提到...

尚宮,

我想是這樣沒錯XD
不過是更想要有一對的那種熊

Jamie,

噗~
花心男也要加油喔~

匿名 提到...

雖然很閃但是真的好可愛唷~~~

那個熊的臉很像我去米蘭出差,
在聖彼得大教堂附近的玩具店買回來的--差別是我的熊熊膚色比較深, 大概跟老外喜歡曬黑黑有關係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