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1, 2009

消失



天空的雲朵還存在著,那股吹著他的風已經不是昨天的了。
妳知道該來的還是會來
,卻仍然傻傻的想著:昨天的風哪去了?

看著躺在那裡的外婆
,我哭不出來,因為:妳不是永遠不會消失的嗎?
這是騙人的吧?

呆坐在床上的我
,妳看到了一定能理解吧?當我不夠關心的時候,妳又是怎麼的孤單的呢?
好似結束了
,但是我仍然能看得到妳:妳整齊梳理的髮絲、妳優雅的穿著、妳疼惜的表情、妳嬌小的身影....妳....

這刻我終於痛哭失聲
,誰說妳可以這麼早走的!神啊,請讓她好好的、平穩的回到你的懷抱,好嗎?

4 意見:

Jamie 提到...

愛人 今天要送外婆了巴~~
不要留戀的送她 她才會安心離開
祝她幸福的走!

凱小莉 提到...

下周才真的送啦 昨天只是頭七...

情定愛琴海 提到...

其實假使那天我在台灣
大概眼中的淚水
又會一湧而出了吧
那天跟你們通電話的同時
被告知這個消息
如果不是媽媽突然間轉換話題
大概又要哭了吧

凱小莉 提到...

情定愛情海,

這消息太突然了 一開始我哭不出來
後來一個人時才突然很難過

還好你不在場 不然很驚嚇

阿媽過世的太突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