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6, 2009

漸漸



因為外婆的過世,妳也不染髮了,妳成天穿黑的
胃口有了點
,我們都鬆了口氣,但是仍然愁眉苦臉。

昨天陪妳買了做女兒旬該用的水果、小菜、白飯。
妳很驚訝我能一次快速都找好這些東西
,但我想的是,妳又在整天恍神了。

開車差點碰到別人
,速度很慢,像在飄的,搞不清楚現在到哪了...
有時我在想
,妳真的也漸漸老了...

那樣的老化速度不快
,因為妳還是一樣漂亮。
那樣的老化速度其實也很快
,因為妳開始偶爾不記得做過的事、門關了沒、熱水壺燒開的時候也沒關....

外婆的過世讓一向精明的妳開始散漫了起來
,讓我非常不習慣。

過世那天
,妳哭倒在我身上,抱著妳好像抱著一個很易碎的瓷娃娃,其實妳瘦了很多。
驚覺妳老了的那天
,哭其實不全是因為外婆,而是妳的軟弱,我的心疼。

一定要陪妳振作起來的
,還要買好多漂亮衣服給妳,帶妳吃好吃的

2 意見:

aileen 提到...

看了妳最近的文章,
不知道要說什麼,
只好給妳一個大大的擁抱...
(((抱)))

凱小莉 提到...

aileen,

呵 最近家裡比較多事情 ok 的啦~

謝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