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6, 2008

要命



最近又在重溫都市怪談傳說,把USO Japan的影片拿出來狂看,雖說知道是假的,但還是被逼真的劇情給嚇到,整晚看得頭皮發麻~

朋友給的3D動畫恐怖傳說更經典,怎麼把人心掌握的那麼好啊~看了就整個毛骨悚然,也不禁想著,媽啊這種事情,要是在我小學發生,我可能活不到今天吧,心臟直接承受不了

有時候想想,為什麼要看這種東西讓自己心臟壓力大,渾身不舒服呢?可能有被虐的快感吧=.=|||

介紹網址

6 意見:

mtss 提到...

我只能說你膽子很大啦

如果是我

早就嚇死了

凱小莉 提到...

結果我失眠了啦
我也嚇死了:(

chiao 提到...

沒事不要亂看啦~~~

凱小莉 提到...

下次改進....

匿名 提到...

好好看哦!!如果是真人演的更棒了@@
我也有被虐的快感!!哈

凱小莉 提到...

還好有愛人捧場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