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28, 2008

來自台中的松子酥

老爸老媽最近去台中玩,帶回台中有名的俊美松子酥!看來他們的朋友滿識貨的,竟然知道這款有名的美食!











看看這香濃的表皮、紮實的內餡、鬆軟的質地!
咬下一口,恩~真是美味又清爽啊~

俊美松子酥網站
俊美松子酥表皮有一層麻糬裡面有松子與紅豆沙餡,難怪這麼軟綿香Q啊~

5 意見:

匿名 提到...

美食也!!松子酥我沒吃過
不過中和的王師父倒是很棒^^

凱小莉 提到...

真的嗎 我也想吃!

匿名 提到...

我以為中秋節已經過很久了,怎麼還有看到疑似月餅的食物出沒.... -_-

王師父是在中和喔?那我家某天出現人家送的王師傅禮盒也是在中和買的嗎?我娘怎麼說是永和?明天來檢查看看(如果盒子還在的話...)

凱小莉 提到...

啊!!!!王師傅!我在sogo地下樓有看到排隊 就是那個嗎!!!!!好想吃喔

匿名 提到...

王師傅在仁愛公園附近,好像是算永和了,因為離我家很近,所以不知不覺講成中和的了哈
不過不知SOGO樓下有哦?我沒逛到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