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21, 2008

地雷!長谷川先生的家!

看了網誌的介紹,上網查了一下這家新開的長谷川先生的家,本來躍躍欲試,外表美觀、設計優雅、氣氛不錯、餐點合宜的份上,讓人想去吃吃看~











沒想到!在下午炎熱的天氣下走進這家店,卻是惡夢的開始~
本來看外面的菜單沒有除了咖啡外的飲料,整個猶豫了~因為我想喝茶或果汁阿!但進去才發現其實菜單不一樣,是有茶跟果汁的!(那為何外面要這樣寫?)

推門進去,被吵雜的鼎沸人聲嚇到,想打道回府,卻因為都找好久,就是為了來吃這才來東區的,所以還是試看看。

點了看似豐富的全日早餐,沒想到.......















這是什麼窮酸排法!!!
早餐店都比你排得美!!!
雖說味道ok,但是為何要擺成這樣寒酸的樣子??!!

來~讓我們來回顧一下先上的沙拉(氣到順序都忘了...)



這沙拉!!我來擺都比他美~為什麼要像被辛樂克颱風從右邊吹過來一樣往左邊歪斜?
你說啊!為什麼綠色跟紫色全都糊在一起了???
而且味道非常普通,那個沙拉醬吃起來就像x家牛排的廉價台式沙拉 冏

這慘烈的畫面,讓我不禁很難跟美麗的裝潢連結在一起:



還有~更經典的是吃不出抹茶味道的抹茶土司~又苦又乾!對來自美味抹茶國度日本而自豪的正宗長谷川先生吃到這個經典土司一定會留下黯然的淚水吧!



請告訴我!這麼優雅的店~為什麼裝盤子的品味這麼差~東西內容又這麼爛!
套餐:230元~但我寧可吃美而美,又多又香又便宜又方便!
重點是......
不用讓我找這麼久還失望!

唉~爛地雷店!唯有最後一道甜點還不錯,但我再也不想來了!



長谷川先生!我討厭你家!不去了!(聽說這是藝人陶子跟他老公投資的店...我只能說...加油 好嗎?)

4 意見:

chiao 提到...

辛苦公主了!!
還要幫我們去試吃這麼一家地雷店!!
下次去好吃的店補回來~~

凱小莉 提到...

哀 這家濫

匿名 提到...

真的擺好醜!!太扯了
跟來我家巴差好多!!

凱小莉 提到...

對啊 我也一直想著chez moi的
好太多了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