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17, 2008

反省


總是在事情來臨前把最壞的情形想過一遍又一遍,搞得神經緊張,其實事情發生時都沒這麼嚴重的。

昨晚一直擔心預演的事情,給自己壓力很大,覺得到時候一定被罵或質疑之類的吧。有時候總覺得是自己太沒安全感、對自己沒自信、或是太愛想些有的沒的嚇自己,其實很多時候,事情都不是這麼複雜,但我把它複雜化了。

這樣的個性美化一點的說法是追求完美,難聽一點是神經質、想太多,我也希望不要這樣啊!但是仍然無法自在的面對很多大事,尤其是工作上的。

真想輕鬆一點,我想,很難吧!

5 意見:

资讯站WeClick123 提到...

很多成功者背後也面對不為人知的壓力,最後能成功。原因就是當失敗時便不斷的學習、再檢討,失敗次數越多便越接近成功。因為他們已有承受失敗的基因,所以不把失敗當失敗。成功與失敗,那只是一個過程而已。您有追求完美,想太多,給自己壓力,那就繼續下去吧!這証明您注重本身的工作和有責任心。
真想輕鬆一點,我想,不難吧

chiao 提到...

窮緊張這種事我自己也常犯...
每次都會在結束後才大呼一口氣說...原來也還好嘛~
哈哈~~

P.S.公主大人..可以不要一直搬家嗎???

凱小莉 提到...

to 矯: 對 就是這樣!

我也不想搬啊><

匿名 提到...

妳平時都先想的太嚴重了
而且都是不樂觀的事
搞的自己很煩而且也會使事情更糟
所以換換想法囉!!愛人

凱小莉 提到...

我知道了 愛人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