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16, 2009



妳粗乾的手是來自為我清洗一天天的衣物
妳眼角的細紋是為我擔憂苦勞的產物
妳帶神經的說話方式是我不經意傷害的反射
妳皺起的眉間是希望我成熟圓滑的殘留


妳與妳跟我比起迥然不同的冷靜與易感
妳與妳益形消瘦的身形
妳與妳再也不回頭的青春

都奉獻了 都給與了 都陪伴了

我知道的 只是

嫌棄是我太在意的面具
衝動是我太依賴的變質
憤怒是我太受傷的假相

妳不知道的吧?

我真的很愛妳

mine~my only~m~o~t~h~e~r

妳是我唯一的起點
我終將陪妳到老
一直到那天

好嗎?

4 意見:

匿名 提到...

乖乖~ (抱~)

匿名 提到...

我的手和人都借妳巴!!

chatte 提到...

對親人的愛實在難以言語表達,總好像在跌撞中的學語。

凱小莉 提到...

愛人,



chatte,

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