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26, 2009

團團與圓圓



今天我去看團團跟圓圓了!
不用領號碼牌就看到了!好可愛唷~
看!團團的黑眼圈超可愛的。圓圓則躲在後面害羞不敢見客。



繞到另一邊拍~圓圓~好可愛喔!!

(ps.sogo復興館假團團與假圓圓之過年首拍自嗨照XD )


9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不爭氣的"噗"了

chatte 提到...

我剛開始真的受騙,想說怎麼這麼好,免領號碼牌就有得瞧XD

這兩尊熊像也出現在台北車站,不過我懶得拍:P

匿名 提到...

真的去牌囉~~~我要等冷門一點再去看牠們^^

凱小莉 提到...

喵嗚,

XD

chatte,

要排那麼久 打算以後才去啦

jamie,

你還真的被我騙到了喔 好笨ㄟ

匿名 提到...

恩...這兩隻最近太火紅了....過年期間每天的新聞都在報每天有多少人在排隊....

凱小莉 提到...

尚宮,

台灣人真的很會一窩蜂
等晚點再去吧!

匿名 提到...

挖哩勒!你都看了我卻沒得看>"<~恨~真的是跟團團圓圓沒緣分!

凱小莉 提到...

我才沒有去看啦!
這個是假的啦 哈哈 你竟然相信

匿名 提到...

我當然知道啦!只是當下我以為你真的有去動物園!不過這假的也很可愛耶!好想要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