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21, 2009

爛YAHOO!!!!



經過查證,對方根本說不出來我的問題,只一再要求我提供我的個人資料。
給了我的名字電話身份證字號出生年月日等等。
竟然還變本加厲,要我把文件證明傳真給他們:


經由您一再的說明。Yahoo!奇摩電子商務交易安全部考量拍賣之交易安全,特別請您提供以下文件:

1.您的身份證正反面影本(煩請影印放大,姓名、相片、身份證字號必須清晰)。

2.您的信用卡帳單(可將明細塗抹、隱藏,但帳單持有人姓名、地址務必清晰)。

3.註明您的Yahoo!奇摩帳號、聯絡信箱、聯絡電話、真實中文姓名,
 傳真至 02-23623403,署名Yahoo!奇摩電子商務交易安全部收。

請您保持電話暢通,我們會撥打您所認證的手機號碼,並與您進行身份核對,感謝您的配合!


他們真的有病!我為什麼為了要拍賣還要傳真我的身份證與信用卡帳單給他們核對???
銀行也沒這樣!

氣死我!改用新帳號好了ORZ

1 意見:

paki 提到...

agree with U!!

刊登拍賣就要索個資

哪天被賣了都不曉得(=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