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20, 2009

長恨!!



喵的!開始在奇摩拍賣想賣東西,放出刊登畫面不到兩天就給我停權是怎樣啊!!!



也不說明違反了哪條規定,就冒然停權,讓我也不能買東西,這樣真的合法嗎?!
起碼先聲明或給與時間改善啊!我又不知道哪裡出問題了!!

很遺憾通知您,為了保障其他使用者的權益及提供拍賣服務更安全的交易環境,
我們已經將您的帳號暫時停用,如果您的拍賣有刊登商品,我們也已取消下架。
若您有註冊使用輕鬆付,拍賣停權期間,輕鬆付的功能亦將受到限制。


暫時停用的原因可能有:

1.認證資料有缺漏或登載不實的情形。

2.刊登商品經判定有交易安全的疑慮。

3.帳號出現不同以往之異常登入行為。

4.遭檢舉尚未有出貨或難以履行交易。

5.賣場中植有釣魚連結(Phishing Link)。

我根本沒有違反其中哪一條啊!!恨!!


5 意見:

匿名 提到...

好怪喔,可以寫信去抗議嗎?該不會是你的帳號被盜用了吧....

匿名 提到...

超怪的,我登都沒事,寫你認證沒過也可以登
太爛了,
愛人真無辜也...七天很快就過了

凱小莉 提到...

尚宮,

我沒有被盜用阿 他跟我核對我刊登拍賣的的確是我的, 我想可能是我賣的名牌包屬於高價位 他一定要我用文件證明吧?
但是他可以先要我這麼做 再停權啊 我又不知情 就停權 也太草率了吧!


愛人,

我已經另起爐灶了ORZ

匿名 提到...

挖!這隻貓是Sniper嗎?

會不會有什麼資料外洩什麼的啊?

凱小莉 提到...

不知道耶

應該不會吧 所以我就不給他資料啦